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19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開放買家-賣家線上申請報名 即日起至3月29日截止

1

泰國觀光局已經為有意願參加今年6月5日至7日期間在芭達雅海洋遊艇俱樂部舉行的2019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大湄公河次流域魅力門戶的買家和賣家開放了線上申請報名。

線上申請報名即日起開放至2019年3月29日截止,網址為:www.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

這是連續第二年泰國最大的年度B2B觀光暨旅遊貿易博覽會活動在東南亞最大的碼頭舉行。這個活動的大部份用意在於為新興的新一代創意中小型企業,特別是那些無法負擔參加國際貿易展覽會的企業們,提供他們與國際買家建立連結的機會。

今年,“新興景點的新視野”的主題,主要目的在鼓勵遊客們在被定調為新興景點的55個府或全國各地的“隱藏的瑰寶”中探索泰國的新視野。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雖然泰國是一個國家,但是每一個地方都有各自的特色。除了曼谷、清邁和普吉島之外,泰國有更多事物等待著遊客前來探索。在今年的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活動中,泰國觀光局還嘗試從新興景點中將商業貿易揭露給國際觀眾。”

他表示,作為專注在責任觀光業發展的一部分,並使2019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成為一個綠色環保活動,泰國觀光局將繼續去年縮減塑膠製品使用的活動。泰國賣家也將根據他們的環保承諾從中進行部分的挑選。

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我們想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買家、賣家和媒體們參加2019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並藉此機會開啟這個旅程,揭開魅力泰國的新興景點新視野。”。

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於2001年首次舉辦,至今已經吸引了約350名賣家,主要來自泰國,以及少數來自鄰近的大湄公河次流域(GMS)國家。充分接待了來自大約60個國家將近300名買家們,但這個活動同時也對那些希望他們自行安排的人開放參加。

 買家們還可以獲得最新的完整產品資訊介紹,參與教育性的論壇,並且在旅遊貿易博覽會活動結素之後參加許多新興景點的旅遊行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