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六座泰國機場宣布自2019年2月3日起無吸煙區

14

 

   泰國觀光局為所有計劃由六座主要機場搭機旅遊的觀光客以及旅客們提供建議,機場航廈內的所有吸煙室已於2019年2月3日關閉。

   這六座機場包含曼谷的蘇汪納蓬機場以及廊曼機場、普吉島機場、清邁機場、合艾機場和清萊湄發巒機場,這些機場皆由泰國機場(AOT)負責經營和管理。

    根據泰國機場(AOT)表示,關閉所有吸煙室的措施符合2017年煙草控制法案。於此同時,公共衛生部於2018年11月正式宣布,禁止在“機場公共區域”吸煙。違者將被罰款高達5,000泰銖。

    泰國觀光局了解泰國機場(AOT)已經在航廈外設置吸煙區。進一步相關資訊,建議觀光客以及旅客們透過撥打電話:1722 聯繫泰國機場(AOT)聯絡中心或是前往機場資訊服務櫃檯洽詢。

    此外,泰國觀光局還要感謝每一位觀光客以及旅客的理解,因為泰國主動禁煙的主要目的在為所有人維持一個乾淨和安全的環境。

    泰國於2005年2月27日成為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的締約國。從那時候起,泰國已經成為爭取禁止於公共場所吸煙的世界先行國家之一。這包括最近對泰國海灘實施的禁煙令。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