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警察推出“I Lert U”移動應用程序,提供 24 小時協助

62

該應用程序鏈接到觀光警察 1155 緊急回應中心。

泰國觀光局 (TAT) 通知遊客,他們可以下載“Tourist Police I Lert U”移動應用程序,讓他們在泰國旅行時安心無憂。

I Lert U 應用程序可在 Android 手機的 Google Play 和 iOS 手機的 App Store 免費下載,提供英語和泰語版本。該應用程序與旅遊警察 1155 緊急響應中心相關聯,那裡還有口譯員和筆譯員隨時準備提供其他語言的旅遊幫助。
24小時隨時需要幫助的遊客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聯繫旅遊警察,他們將立即派員前往現場。遊客還可以拍攝事故照片並通過應用程序上傳以尋求幫助。

觀光警察是泰國皇家警察的一個部門,致力於泰國遊客的安全和福祉。觀光警察擁有 1,900 多名警官,在整個泰國開展業務,包括曼谷、普吉島、蘇梅島和清邁等所有主要旅遊目的地。

泰國皇家政府高度重視每位泰國遊客的安全和福祉。作為負責推廣和營銷泰國作為首選目的地的主要政府機構,泰國觀光局正與所有相關的公共和私人組織密切合作,以確保盡最大努力防止任何不幸事件發生在遊客和泰國當地人民身上。

旅客也可以打泰國觀光局旅遊協助中心專線1672,有中英泰三種服務,24小時務。在蘇汪納蓬國際機場,廊曼機場有泰國觀光局旅遊協助中心,旅客到機場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或是下戴服務中心line可以即時尋問。
TAT Contact Center-line QR-code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