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致力於進一步發展泰國的低碳旅遊

111

加大力度符合泰國旅遊業新的、更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方向。

泰國觀光局將繼續履行其使命,按照泰國政府正在推動泰國旅遊業的生物循環綠色或 BCG 經濟模式發展泰國的低碳旅遊業朝著更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方向發展。

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除了有助於減少對環境和社會的負面影響外,這項‘低碳旅遊’倡議還有助於在全球範圍內為泰國旅遊產品和服務增加價值、創造力和競爭力及市場。它還增加了泰國對具有環保意識並希望為減少經濟、社會和環境影響做出貢獻的優質遊客的吸引力。”

泰國觀光局在業務發展和符合低碳旅遊的原型旅遊活動中使用了“調整、減少、補償”的概念。
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利用旅遊資源以獲得最大利益,泰國觀光局正在努力朝這個方向建構,並以適合旅遊經營者的方式發展和擴展低碳旅遊管理,從而參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重點是將正常的商務旅遊活動轉變為低碳旅遊活動,以實現減少環境影響的旅遊目標。可以為產生的影響提供碳信用,以及吸收溫室氣體的來源,以將總影響減少到零(無或幾乎沒有溫室氣體排放)。  
 
泰國觀光局正在推廣三種活動類型的五個試點體驗單元——社區、農場住宿和智能農場。這些是:
1.    碧差汶里府 Tham Suea 社區推廣零碳旅遊(聯繫方式:電話:+66 (0) 8291 87774);
2.    沙慕頌堪府的 Rimklong 寄宿家庭社區強調椰子種植園的環保、慢生活旅行(聯繫方式:電話:+66 (0) 8917 02904);
3.    甘加那汶里的 Rai Jai Yim 農場住宿,提供露營和農場活動(聯繫方式:電話:+66 (0) 8548 26559);
4.    位於柯叻府的 Rai Khuean Rang Farm Stay,專注於零碳旅遊和混合農業的慢生活體驗(聯繫方式:+66 (0) 8924 41369);
5.    位於佛統府的 Thai Tawee Pomelo Garden 智能農場展示了試點智能有機農場的教育農場生活體驗(聯繫方式:電話:+66 (0) 8362 65499)。

有興趣在泰國體驗零碳旅遊的旅客可以聯繫Travel Buddy熱線電話。1672,或查詢www.gogreenbooking.com,或致電相應的示範專責部門。


 

環境保護與動物保育 AmazingNewChapters 生態旅遊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