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2 凸顯泰國旅遊業的“驚艷新篇章”

27

作為泰國旅遊業的最主要交易活動,再次將決策者聚集在同一地點,旨在促進泰國和實現商業活動

泰國最主要的 B2B 旅遊行業活動,2022 年泰國旅遊交易會 (TTM+),今天在美麗的普吉島開幕,直至 6 月 10 日星期五,重點關注該國向更強大和更可持續發展的轉變,以及負責任的旅遊業增長符合“2022-2023 年泰國旅遊年:驚艷新篇章”營銷活動。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泰國正在慶祝其全面開放旅遊業,從 2022 年 6 月 1 日起進一步放寬入境要求。因此,今年的 TTM+買家和賣家有機會走到一起,在現有業務關係的基礎上建立新的業務關係。在三天的時間裡,泰國觀光局與泰國旅遊企業一起準備展示泰國旅遊的‘驚艷新篇章’,以激勵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泰國旅遊。”

TTM+ 於 2001 年首次舉辦,自推出以來每年主要在曼谷舉行,TTM+ 於 2016 年 17 月遷至清邁,2018 年 19 月遷至芭達雅,然後於 2022 年遷至普吉島,作為泰國觀光局推廣府城目的地戰略的一部分. 今年的 TTM+ 共吸引了來自 42 個國家的 276 名買家和來自泰國四個地區的 264 名賣家。此外,約90家國內外媒體也參加了此次盛會。

TTM+ 2022 的概念化旨在展示旅遊產品、服務和體驗,以“從 A 到 Z 令人驚艷的泰國擁有一切”的概念來推廣泰國文化價值觀。而且,與泰國觀光局旨在提升泰國旅遊業競爭力的“智慧旅遊”戰略相呼應,該活動還將突出前所未有的數字化轉型,該轉型現在在加速泰國旅游生態系統向質量和可持續性發展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活動從今天開始,活動內容豐富,包括註冊、買家和媒體活動前的參觀、開幕式、TTM專題演講、泰國產品更新、直接面對面洽商和歡迎招待會。
為期半天的預覽旅遊包括三條定制路線,突出了普吉島的自然和文化魅力。“生態探險和漁業”路線參觀了當地的珍珠、魚類、龍蝦和海葡萄養殖,而“普吉島最後的稻田”路線則帶領參與者體驗了有機農業和水牛保護,並推出了“莫肯的生活”計劃Urak Lawoi 的生活方式和普吉島的信仰。
活動將於下午正式開幕,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致歡迎詞,隨後由三位主講人以“全球旅遊:塑造新篇章”為主題的 TTM 演講。Meta 東南亞公共政策總監 Rahimah Abdulrahim 女士將就“旅遊業及其他領域的 Metaverse 可能性”主題發表第一場會議,香港東南亞公共政策主管 Mich Goh 女士,台灣和印度的 Airbnb 將在第二場討論“通過 Airbnb 推動泰國包容性旅遊業復甦”的主題,Miskawaan Health Group 聯合創始人兼董事長 David Boehm 先生將主題為“未來趨勢健康與保健旅遊”。
然後,買家和媒體將在買家和賣家的直接面對面洽商之前,由 TAT 負責營銷和傳播的副省長 Siripakorn Cheawwamoot 先生簡要介紹泰國產品更新。
歡迎酒會將以“驚艷新篇章Amazing New Chapters”節目結束精彩的第一天,進一步重申泰國皇家政府促進泰國軟實力基礎的政策,包括食品、電影、時尚、戰鬥和節日。普吉島的美食將在整個晚上重點展示,同時還有當代和未來主義的表演。
為期兩天的買家/賣家預約安排洽商在 6 月 9 日星期四和 6 月 10 日星期五,同時在這兩天舉行一次交流午餐,並在周四由普吉島旅遊協會舉辦交流晚宴。

在三天的時間裡,TTM+ 2022 還展示了來自五家選定企業的獨特旅遊相關產品;即,Tlejourn 鞋子——由海洋碎片製成的回收鞋,來自海洋的紀念品——用垃圾製成的回收袋和手提袋,Clothear——泰國蠟染服裝,Nara by Natipong——由諾拉珠子製成的配飾,以及 Sudjai Silver——尼洛潔具。Tlejourn Shoes 和 Souvenir from the Sea 展位提供 DIY 工作坊。此外,還有烹飪台展示如何烹飪普吉島當地甜點。
6 月 11 日星期六將為買家和媒體安排特色觀光,三個路線是量身定制的,以展示普吉島、喀比、攀牙、蘇梅島和帕安島的風景秀麗、熱情好客和著名的熱帶島嶼氛圍,以及曼谷的文化和美食。

TTM+ 2022 將在世界知名的普吉島拉古拿綜合度假村內的普吉島拉古拿悅椿度假村的壯觀場地舉行。該活動已按照公共衛生部規定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安排,以幫助防止 COVID-19 的傳播,所有參與者都請始終遵守這些措施。來自海外的人必須按照泰國入境要求辦理所有手續。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旅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