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迎接來自越南的第一百萬名遊客

3

充滿活力的經濟和飛往泰國的廉價航班助長了歷史性的抵達熱潮 。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迎接來自越南的第一百萬名 抵達泰國的 遊客,這是這兩個東南亞國家之間歷史性的第一次。

 

    這第一百萬名越南旅客 Duong Thu Trang 女士於 2018 年 12 月 13 日搭乘泰國國際航空公司(THAI )TG561 航次從河內飛往曼谷,於中午12:25 降落在曼谷蘇汪納蓬機場。   

    泰國觀光局國際行銷副行長(亞洲和南太平洋 地區 )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 先生 表示: " 這真正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泰國觀光局非常高興地在 2018年迎接從越南來到泰國的第一百萬名旅客。對於第一次的越南旅客來說,超過 90 %的人選擇了泰國,為此我們相當感激。 "

    Duong Thu Trang 女士在曼谷蘇汪納蓬機場接受來自泰國觀光局 、蘇汪納蓬機場、移民局和泰國航空公司的官員和代表們的歡迎。

泰國觀光局亞洲暨南太平洋國際行銷副行長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 先生和第一百萬名越南旅 客 Duong Thu Trang 小姐合影 。    

    為了紀念這一個特別場合,幸運 抵達者獲得特別的獎品,包括 一個雙人份的泰國旅遊行程、雙人來回機票、以及一萬 泰銖的禮券。

    在抵達曼谷之後, Duong Thu Trang 女士由禮車接送前往位於曼谷的住宿。機場接送服務由泰國觀光局胡志明市( HCMC )辦事處 主辦 安排 。

    越南是泰國最具活力的短程市場之一。越南的人口超過 9 千 6 百 萬,在來自日本、南 韓、中國以及 俄羅斯等幾個大型工業部門的外國投資推動下,國家的經濟蓬勃發展。這與新的廉價航空公司的引入相 互結合,提供越南和泰國之間增加的航班 頻率。

    在 2017 年,泰國迎接了來自越南的 97 萬 人次旅 客, 在 旅遊觀光相關收入上產生了超過 3 百億泰銖的收益 。

    在 2019 年期間,泰國觀光局 胡志明市辦事處計劃更積極地在越南 全國推廣泰國觀光。它已在越南的主要城市以及二級城市規劃安排了行銷活動,包括首都河內以及海防市、廣寧省和周邊省份等新興 景點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