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2 展示泰國旅遊業的“精彩新篇章”

57

買家、賣家和媒體成員的在線註冊於 2022 年 3 月 1 日開放。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2022 年泰國旅遊交易會 (TTM+) 將在美麗的普吉島舉行6 月 8 日至 10 日,網上註冊於 3 月 1 日通過官方網站https://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buyer-form.html?accept=yes 報名。

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TTM+ 2022 將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因為這是泰國的旗艦年度旅遊活動,買家和賣家聚集在一起,建立現有業務關係並建立新的業務關係。重要的是,此次活動將重點關注泰國向更強勁、更可持續、更負責任的旅遊業增長的轉變,以及泰國旅遊業的轉型,以保持長期以來的‘驚艷泰國’品牌。”

作為泰國旅遊的首要展示,TTM+ 2022 將展示泰國各地的旅遊產品、服務和體驗,主題為“2022泰國旅遊年,開啟精彩新篇章” ,在“從 A 到 Z 令人驚艷的泰國”中旅客可以重新享受和第一次享受多種多樣的非凡和難忘的體驗。

TTM+ 2022 計劃在 6 月 9 日星期四和 6 月 10 日星期五進行為期兩天的買家/賣家預約,緊接著第一天安排的註冊、開幕式、TTM 談話、泰國產品更新和歡迎招待會6 月 8 日,星期三。6 月 9 日晚上,普吉島旅遊協會還將為買家和媒體舉辦聯誼晚宴。
6 月 11 日星期六,買家和媒體將進行後期參觀,讓他們有機會體驗普吉島風景秀麗、熱情好客的魅力和著名的熱帶島嶼氛圍。

今年的展會預計將吸引超過 700 名本地和國際參與者,其中包括來自 50 個國家的買家、來自泰國所有五個地區的賣家,以及國內和國際媒體的成員。

TTM+ 2022 將在世界著名的普吉島拉古拿綜合度假村內的普吉島拉古拿悅椿度假村的場地舉行。 
有關 TTM+ 2022 的更多信息,可洽www.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查詢,或送電子郵件至
buyer@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或電話:+66 (0) 2250 5500 分機1287、1239 / 傳真:+66 (0) 2652 8215。


 

普吉Phuket AmazingNewChapters 旅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