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全球調查將泰國定位為亞洲第一大退休人員目的地

21

“2022 年度全球退休指數”也將泰國列為全球退休國家中的第 11 位。

泰國觀光局 (TAT) 很高興地宣佈,國際生活本月發布的“2022 年度全球退休指數”將泰國評為亞洲最佳外國人退休國家,11世界上最適合退休的國家。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退休部門是為泰國提供高質量入境者的重要市場,像 International Living 編制的全球上市名單讓泰國在各個目的地中獲得如此高的地位真是太好了。”

全球退休指數被公認為對全球最佳退休目的地的全面而深入的調查,由國際生活的編輯、通訊員和撰稿人在特色目的地編制。除了簡單地提供數據外,它還通過居住在每個國家/地區的外籍人士的意見、觀點和指導,提供可靠和知情的實地訊息。

“2022年度全球退休指數”根據住房、福利和折扣、簽證和居住、適應/娛樂、發展、氣候、醫療保健、治理、機會和生活成本等10個類別對25個國家進行排名。

泰國在 10 個類別中的平均得分高達 72.9,在排名的 25 個國家中排名第 11。它在排名中的六個亞洲目的地中名列前茅,其他(按順序)柬埔寨、馬來西亞、峇里島、斯里蘭卡和越南。

泰國在簽證和居留(82)、裝修/娛樂(81)、發展(81)、醫療保健(80)和生活成本(90)類別中得分特別高。

AmazingNewChapter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