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21 年 11 月的節日將舉行燭光水燈和煙花表演

76

水燈節和意繽天燈節以及 2021 年芭達雅國際煙花節都在11月舉行。

泰國觀光局想提供有關 2021 年 11 月在泰國舉行的繽紛多彩的節日和活動最新消息,包括泰國年度盛大慶祝活動中最迷人的–水燈節。

水燈節

水燈節的傳統節日-也被稱為“燈節”和浮動燈會-是最有魅力和視覺震撼力的泰國年度重要節慶之一。2021 年將於 11 月 19 日星期五舉行。

在泰國各地,人們晚上聚集在湖泊、河流、運河和海灘上,參加水燈節並向水女神致敬。在泰語中,Loi 一詞的意思是“漂浮”,Krathong 的意思是“容器、船隻”,這個節日需要用蠟燭和鮮花裝飾的水燈漂浮在水面上。泰國人認為這是一種擺脫厄運和負面情緒,帶來好運和積極情緒的方式。

在泰國北部與水燈節一起慶祝的是意繽天燈節,會看到發光的天燈被釋放到夜空中。在水燈節期間,漂浮在水面上的數百個燭光水燈的神奇畫面是一個令人讚嘆的景象,就像在天燈升起時一樣美麗的景像。然而,出於飛行安全的原因,天燈通常在夜間的某些時間被禁止。

雖然水燈節在全國範圍內慶祝,但遊客體驗這個節日的最佳地點是曼谷、清邁和素可泰。素可泰曾經是暹羅的第一個首都,如今已成為世界遺產,素可泰以雄偉的古代遺址為背景,提供享受水燈節的機會,據說這裡是大約 600 年前節日開始的地方。

2021 年芭達雅國際煙花節

該活動定於 2021 年 11 月 26 日至 27 日舉行。更多細節請洽芭達雅辦事處。

素林大象節

世界著名的素林大象節活動位於東北部素林省 - 距曼谷約 430 公里 - 向當地奎族人的生活方式、文化和傳統以及他們與雄偉大象的長期關係致敬。雖然該節日通常在 11 月舉行,但今年的計劃暫定在 2021 年 12 月 15 日至 26 日舉行。

素林大象節的活動節目通常包括壯觀的大象遊行、為牠們準備的豐盛自助餐以及大象的表演。

桂河大橋週

北碧府桂河大橋週通常於 11 月底至 12 月初舉行,今年已推遲幾週,定於 2021 年 12 月 17 日至 26 日舉行。該活動的亮點是逼真的爆炮聲音和燈光秀,向在二戰中被迫建造死亡鐵路的戰俘和亞洲勞工致敬。

請注意:

素林大象節和桂河大橋週的計劃日期可能會根據當前情況發生變化,建議有興趣參加者出發前再確認一下日期。

此外,節慶活動可能會受到疫情防控措施的影響;例如,在觀眾人數限制和其他社交距離要求方面。

 

水燈節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