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 CCSA 批准從 10 月至 1 月的 4 階段重新開放計劃

131

10 月繼續看到 4 個海灘度假勝地歡迎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而 11 月將增加到 10 個目的地重新開放給國際旅遊。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宣佈,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批准了泰國重新開放計劃的四個階段時間表,以振興全國旅遊業。

試點階段(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31 日)

這將繼續與四個受歡迎的海灘度假景點一起開放,它們是首批重新開放的目的地——從 7 月 1 日的普吉島開始,然後是 7 月 15 日的蘇叻他尼的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以及最近的喀比和攀牙灣。 8 月 16 日開放的普吉島擴展計劃。此階段還將重新開放喀比的新指定區域 – Khlong Muang 和 Thap Khaek。

第一階段(2021 年 11 月 1-30 日)

這階段將重新開放的範圍擴大到其他 10 個以旅遊為導向的目的地。這些包括曼谷、喀比和攀牙府的所有地區,以及汶里南(市區)、清邁(市區、湄霖、湄噹和龜山)、春汶里(芭達雅、邦拉汶、那鍾天、和梭桃邑)、雷(清康)、碧差汶里(七岩)、巴蜀府(華欣)和拉儂(帕延島)。

第二階段(2021 年 12 月 1-31 日)

重新開放將擴展到另外 20 個以旅遊為導向、以藝術和文化而聞名的省份或邊境目的地。這些包括大城府、清萊、坤敬、南奔、湄宏順、柯叻、洛坤、那拉迪瓦、儂開、巴吞他尼、帕他崙、碧差奔、佩府、羅永、北欖府、宋卡府、素可泰、噹裡、德樂府、和亞拉。

第三階段(2022 年 1 月 1 日起)

這將看到 13 個邊境省份重新開放,包括崩甘、沾他汶里、北碧、慕達漢、那空帕儂、楠府、拉差汶里府、莎皓府、沙墩、素林、達、烏汶和烏東他尼。

CCSA 已要求所有相關政府機構為第 1-3 階段的重新開放做好準備。同時,外國遊客可以在現有條件下繼續遊覽四個試點海灘度假勝地。

AmazingThailand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