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普吉島推出創新的“無泡沫無塑膠”新措施

5

新的普吉島2018 永續觀光藍圖支持泰國的發展計劃。

    普吉島的政府和民間部門日前於11月9日所舉行的2018普吉島永續觀光藍圖會議上簽署了一項關於“無泡沫無塑膠”新措施的備忘錄(MOU)。

    備忘錄由普吉島上主要的民間和政府部門利益相關者共同簽署,包括普吉府和泰國觀光局普吉島辦事處、普吉島觀光政務委員會、泰國飯店協會南部分會、普吉島工業委員會、巴東飯店協會、卡塔 - 喀倫飯店協會以及普吉商會等。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這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符合泰國政府的‘泰國4.0'永續觀光業發展目標。希望,普吉島將作為一個讓整個泰國可以遵循的積極正向研究典範。

     “普吉島身為泰國最備受關注的遊客觀光度假景點之一的重要性不容低估。”

     2018普吉島永續觀光藍圖討論了所有利益相關者們與永續觀光業發展合作的方向以及時間表。它概括了SCG的策略:S  - 安全和智慧、C - 潔淨和便利以及G - 綠色環保和全球。所有這些都被指定並且應對普吉全島“乾淨和綠色環保”挑戰最當務之急的同時行動。

    在備忘錄之下,當地行政機構計劃於2019年2月14日與當地商店和民眾們共同努力推廣“無泡沫、無塑膠”的活動,將可見到他們停止使用泡沫橡膠製品作為食品或其他物品容器。然後,從2019年10月1日起,將努力鼓勵人們完全轉向使用紙質或環保袋和吸管。

    觀光部門也將啟發商業夥伴們從2019年2月14日起共同執行相同的措施。

普吉Phuket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