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普吉島沙盒計劃開放的相關訊息 (7/13)

74

泰國皇家政府已正式批准普吉島沙盒計劃,從 2021 年 7 月 1 日起重新開放給已接種二劑疫苗的國際旅客,無需隔離。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提供有關泰國重新開放的最新資訊,從 2021 年 7 月 1 日起以普吉島為首個試點目的地。

泰國人和非泰國人進入泰國的措施。

抵達前

  1. 建議旅客在旅行日期前不少於 14 天避開危險地區或擁擠的地方。
  2. 旅客必須根據旅遊和體育部 (MoTS) 提出的公共衛生部 (MoPH) 的指導方針,從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批准的國家/地區出發,並且必須在旅行日期之前在上述國家/地區停留不少於 21 天——泰國國民和從海外返回的外籍人士除外。他們必須通過指定的系統或網站登記旅行,並持有以下文件:
  • 入境證書(COE)。
  • 帶有 RT-PRC 檢測報告陰性的醫學證明,證明在出發前不超過 72 小時未檢測到 COVID-19。
  • 一份英文保險單副本,涵蓋每位申請人在泰國整個期間 COVID-19 的醫療保健和治療費用,保險金額明確規定不少於 100,000 美元。
  • 在觀光體育部或泰國觀光局批准的酒店住宿不少於 14 晚的付款確認副本和 RT-PCR 測試。如果停留時間少於 14 天,旅客必須出示已確認的離開泰國的機票和付款確認書,以便在涵蓋其預期停留時間的酒店進行住宿和 RT-PCR 測試。
  • 出發前 14 天使用泰國公共衛生部或世界衛生組織 (WHO) 批准的疫苗接種 COVID-19 疫苗的證明。與父母或監護人一起旅行的 18 歲以下旅行者必須持有醫學證明,並通過 RT-PRC 方法獲得篩檢報告,證明在出發前不超過 72 小時未檢測到 COVID-19。

       3. 旅客在出發前必須接受出境檢查。

到達

  1. 入境審查和移民及海關程序:

       2.下載並安裝提醒應用程序,並在整個泰國期間始終將應用程序設置為打開狀態。

       3. 乘坐經批准的機場接送服務直接前往預訂的酒店。

       4. 根據以下要求自費進行 COVID-19 測試(RT-PCR 方法):

  • 抵達後參加第一次測試,並在住宿飯店等待測試結果。
  • 根據以下要求進行額外的 RT-PCR 測試:
  • 停留時間少於 7 天的旅客必須在第 6 天或第 7 天或根據衛生部的指導方針進行另一次測試。
  • 停留時間在 10 至 14 天之間的旅客必須在第 6 天或第 7 天進行第二次測試,在第 12 天或第 13 天進行第三次測試,或者根據衛生部的指南。
  • 如果旅客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旅客將被轉介到指定的醫療機構接受治療,費用必須由所需的保險承擔。

       5. 如果 COVID-19 檢測呈陰性,旅客可以前往普吉島的任何地方

       6. 預定逗留時間少於 14 天的旅客必須在預定出發日期或之前立即乘坐國際航班離開普吉島(泰國)前往另一個國家。

       7. 在普吉島完成 14 晚住宿的旅客將被允許繼續前往其他泰國目的地。

國際/國內出發

  • 對於從普吉島到其他國家的旅行,建議旅客遵循目的地國家/地區公佈的指南和措施。
  • 對於從普吉島到其他泰國目的地的旅行,旅客必須出示他們已完成 14 晚住宿的證明以及根據各自目的地公佈的指南和措施所需的其他文件。

常見問題

國內旅行

在普吉島度過 14 晚後,只要他們的 COVID-19 測試結果為陰性,旅客就可以自由前往泰國的任何地方。但請注意,必須遵守各省的限制。
問:我可以在普吉島停留 7 晚(或少於 14 晚),然後前往其他泰國城市,例如曼谷、清邁或喀比,再停留 7 晚嗎?
答:不可以,您必須先在普吉島完成 14 晚住宿。

國際旅行

旅客必須遵守本國的入境要求。泰國不負責或無法協助個別國家進行此類更新。
問:我可以在普吉島停留 5 晚(或少於 14 晚),然後立即前往另一個國家嗎?
答:是的,你可以。
問:如果我在普吉島住了 5 晚,那麼我只需要在我去普吉島的旅行日期之前做 RT-PCR 測試,然後在抵達時再做一次,對嗎?
A.是的,正確。

兒童政策

與父母或監護人一起旅行的 18 歲以下旅行者必須持有醫學證明,並通過 RT-PRC 方法獲得實驗室結果,表明在出發前 72 小時內未檢測到 COVID-19。

國家

截至 30 日,由泰國觀光暨體育部 (MoTS) 和泰國觀光局根據公共衛生部 (MoPH) 的指導方針批准的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批准的國家/地區清單查詢

https://www.tatnews.org/2021/07/phuket-sandbox-faqs/

簽證和

入境證明

每個旅行者都必須在https://coethailand.mfa.go.th/ 上拿到入境證明 (COE) 。
請檢查網站以查看所需的文件。
大使館/總領事館處理申請需要 3 個工作日。申請人可通過網站查詢申請結果。

保險

國際旅行者必須擁有涵蓋治療和醫療費用的保險,包括與 COVID-19 相關的費用,最低保險金額為 100,000 美元。
保險必須涵蓋在泰國逗留的總時間。

疫苗  

所有國際入境者都必須使用已在衛生部註冊或經世界衛生組織 (WHO) 批准的疫苗接種 COVID-19 疫苗。
入境者必須接種超過 14 天的疫苗。
申請 COE 時必須提交疫苗接種證明。

航空公司

目前,有直飛普吉島的航空有:
英國航空、國泰航空、El Al、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卡塔爾航空、新加坡航空和泰國國際航空(暫定9月起)。請洽詢各航空公司的網站上查看航班時刻表。
對於您的回程,請注意一些航空公司沒有飛到您的國家。
備註:
目前台灣尚無直飛普吉的航班,想到普吉的旅客可以搭乘酷航到新加坡再直飛普吉。或是搭國泰航空到香港再直飛普吉島。航班資訊請洽各航空公司洽詢。

抵達

普吉島前

每位訪客必須在出發前 72 小時內獲得帶有 RT-PCR 實驗室結果表明未檢測到 COVID-19 的醫療證明。

在機場

每個訪問者都必須下載並安裝提醒應用程序。
在移民局,必須出示完整的入境卡、COE 和護照。
請參考上面“普吉國際機場的 7 步流程”“7 步 7 倒計時”

SHA & SHA Plus+

“SHA”是根據全國范圍內防止冠狀病毒病 2019 (COVID-19) 傳播的措施,針對其產品和服務符合衛生和健康安全基本標準的企業的認證。
“SHA Plus”是針對已獲得 SHA 證書且 70% 的員工已接種疫苗的公司/個人的認證。可查詢網站https://www.thailandsha.com/shalists/index?type=shaplus-SHA%20Plus。

在普吉島期間

您可以去普吉島的任何地方,但您必須嚴格遵守DMHTTA預防措施:D –保持社交距離,M –戴口罩,H –常洗手,T –測量體溫,T –COVID-19 測試,以及A –安裝提醒APP。
在公共場所和任何有兩人或多人旅行的車輛上,必須一直佩戴口罩。

根據防疫要求,旅客必須在停留期間使用 RT-PCR 方法進行必須的 COVID-19 檢測:
– 停留時間少於 7 天的旅客需要在第 6 天或第 7 天進行另一次檢測,或根據公 共衛生部的指導方針。
– 停留時間在 10-14 天之間的旅客需要在第 6 天或第 7 天參加第二次測試,在第 12 或 13 天或根據衛生部的指南進行第三次測試。  
– 如果您的停留時間少於 5 天,則無需再做測試。

問:已經居住在泰國的第二位客人可以加入“國際”抵達“SHA Plus”酒店的客人嗎?
A.是的,前提是客人遵守為泰國人和泰國僑民制定的所有規則。

住宿                

在普吉島必須使用“SHA Plus”住宿設施。出於控制 COVID-19 的目的,不允許居住在私人住宅中。
問:必須在同一家酒店預訂一次連續住宿嗎?
A.旅客必須在前 7 晚入住一家 SHA Plus 酒店,然後才能在接下來的 7 晚入住另一家 SHA Plus 酒店。
問:我可以在前 7 晚預訂普吉島的 SHA Plus 酒店,然後在接下來的 7 晚搬到附近省份的另一家酒店,例如攀牙或喀比嗎?
答:不,你不能。您必須先在普吉島停留 14 晚,然後才能獲准前往另一個泰國城市。
問:我可以在普吉島的 SHA Plus 酒店預訂少於 14 晚的住宿,例如只預訂 5 晚,然後離開普吉島前往另一個國家嗎?
答:是的,你可以。
問:住宿必須預付,還是提供預訂證明就足夠了?
A.住宿必須預付。
問:是否有所有“SHA Plus”酒店經營者都同意的“SHA Plus”酒店標準化取消和退款政策?
A.是的。

COVID-19 測試

RT-PCR檢測:-
普吉的每家醫院都可以提供RT-PCR檢測;
- RT-PCR covid 測試的費用為每人 2,500-4,000 泰銖。
快速檢測:
可以在普吉島的醫院、診所和私人實驗室進行快速檢測;
快速測試的費用為每人 450-1,000 泰銖。
COVID-19 檢測費用由旅客自費。
問:所有測試都必須預付費用嗎?
A.所有必需的測試必須通過您的酒店預付,測試次數將取決於您入住的時間。

問:如何計算天數?
A:如果您在 00.01-18.00 Hrs. 到達,那一天是第 1 天。如果您在 18.01-00.00 Hrs. 到達,第二天就是第 1 天。

旅遊和

短途旅行

為安全起見,我們建議僅通過“SHA Plus”認證公司預訂短途旅行。

餐廳

為安全起見,建議僅使用“SHA Plus”認證餐廳,但也允許在非認證餐廳用餐。

出租車和交通

建議僅使用“SHA Plus”認證的出租車進行運輸,儘管也允許非“SHA Plus”運輸。
如果車上有2人以上,則必須一直佩戴口罩。
問:是否有可以預訂 SHA+ 交通服務的APP或網站?
A.很快就會提供有關這方面的信息。
問: GRAB 出租車是 SHA+ 嗎?
A.很快就會提供有關這方面的信息。

其他活動

問:有那些地方或活動是開放的?
A.很快就會提供有關這方面的信息。

COVID-19 感染

任何出現任何 COVID-19 症狀的人都必須立即進行測試。
如果該人是組團旅行,則該組中的每個人都必須接受測試。
如果旅行者在泰國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他/她將自行負責醫療費用,該費用必須由所需的保險承擔。 

 

 

普吉Phuket AmazingThailand ThailandIMissYou 泰國我想你 ThailandTrustedReport ThailandNo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