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高雄大遠百攜手 泰國觀光局及泰人實業齊做公益

13

高雄大遠百推萬件泰國食品展
防疫不用搶!泡麵罐頭物資充足
遠百愛的串連捐贈公益物資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立案之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即日起至六月二日止,高雄大遠百九樓活動中心推出「泰想念-萬件泰國食品展售會」,現場推出超過30種萬件泡麵通通買10送1只要99元,泰國聞名的vitamilk蜜豆奶系列任選3瓶100元、ELLSE蛋糕系列單一價129元,還有超夯的海苔、酸子糖果、魚味粉條、飲料、大哥豆等品項豐富多元,連烹煮食材、調味罐頭應有盡有,尤其是在疫情嚴峻的此時,防疫不用搶!泡麵罐頭物資充足,只要來一趟高雄大遠百即可購足居家糧食、飲品,連清潔用品一應俱全,宅在家都可安心防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別引進「曼谷包」又叫「空姐包」,剛開始是從日本的空姐引領風潮,起因於這種包包質地輕盈好收納,不佔空間,到了目的地後,拿出來很方便就可當第二個行李袋,好看又不失莊重,價格又實惠,就帶起空姐們,幾乎人手一包的流行風潮,更成為女性朋友,遊泰國必爭相購買的時尚單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