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美麗泰國, 慶祝潑水節,泰國觀光局同樂會歡迎大家

26

泰國旅遊一直是國人的最愛,四月是泰國的新年潑水節,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大家應該非常想念泰國旅遊及節慶及美食,為了撫慰大家無法出國享受泰國美食的心情,泰國觀光局特別在辦公室舉辦了泰國潑水節同樂會活動,邀請民眾與我們一起慶祝泰國新年。

沒錯‼️我們直接把活動辦到泰國觀光局裡面啦,這樣是不是真的有夠狂有夠愛泰國。這次活動我們安排了D.I.Y手做活動,清邁潑水節剪紙,浴佛祈福,由來趣泰北Ricky來教學、部落客旅遊分享,由Ricky來介紹清邁,南邦,開新旅行社Nick來介紹曼谷的吃喝玩樂、泰服換裝、還有準備泰味料理,有涼伴海鮮泡麵,綠咖哩米線,泰式芒果甜辣醬,炸豬皮跟茶濃淹,泰式奶茶,現場還有有獎徵答送禮物,有大象包,amazing Thailand棒球帽,旅行包,拍照上傳泰國觀光局FB還可抽泰國空運來台的棒球帽+手編提袋3名,另外還會抽出3名Avani On Nut Bangkok Hotel住宿券….等等,讓大家一秒就回到泰國。

大家應該都非常想念泰國, 來參加的民眾大概有120人,希望很快可以在泰國跟大家見面。

#BeautifulThailand泰麗泰國
#開心假期 #泰讚了

 

TAT防疫新生活態慶祝2021年潑水節

4月13日至15日在曼谷舉行為期三天的慶祝活動,並在全國7個地點支持獨特的慶祝活動,並在曼谷舉辦多次活動

泰國觀光局(TAT)將在曼谷舉辦2021年驚人的潑水節,並在7個目的地(大城府,汶里藍,清邁,坤敬,南邦,儂開,和素可泰(Sukhothai)舉辦音樂節及傳統慶祝活動,以防止COVID-19傳播的新常規做法。

旅遊和體育部長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先生說:“ COVID-19狀況管理中心(CCSA)為今年的潑水節在全國范圍內開綠燈,這是“防疫新生活”節日,重點是慶祝活動的傳統和文化方面,同時嚴格遵守全國公共衛生協議,以防止COVID-19的傳播。”

 

潑水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