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TripAdvisor旅遊網站評選臥佛寺為泰國地標第一名以及世界地標第十七名

4
根據TripAdvisor旅遊網站最近的一項調查統計結果,臥佛寺被票選為泰國地標之第一名,並被評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第十七名、亞洲第三名。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TripAdvisor旅遊網站用戶已經表明,我們對這個結果非常滿意。臥佛寺是泰國最受敬重的景點之一,也是泰國觀光局“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行銷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TripAdvisor旅遊網站的統計,臥佛寺從去年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第二十四名進步到今年的第十七名。造訪過這間舉世聞名寺廟的知名參觀者包括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比利時菲利普親王和皇后、智利總統、紐西蘭總理、中國總理、不丹總理,以及許許多多其他世界知名人士等等。
 
 
臥佛寺內最重要的景點是側臥的巨大佛像,供奉在令人印象深刻的金佛寺裡,這尊巨大的金色佛像高15公尺、長超過43公尺。寺廟另一個最多人造訪的景點活動是傳統的泰式按摩服務。臥佛寺每日平均接待10,000人次訪客。在泰國從10月到1月的年度旅遊高峰和旺季期間,每天的訪客人數更超過15,000人次。主要的訪客來源市場是中國、韓國、日本、法國、德國、英國、美國、印度和俄羅斯。
臥佛寺每日產生100萬泰銖到150萬泰銖的入場費,相當於每月平均超過3000萬泰銖收入。因此,遊客應該要知道,他們每人所支付的100泰銖入場費具有很大作用,對於地標的保存維護至關重要。所有的資金都用於寺廟和其他重要歷史遺址的修復和維護。臥佛寺今年將迎接230歲生日,預計於2018年11月2日至11日舉行為期10天/ 10夜的盛大慶典,屆時寺廟將置身於過去時代的氛圍中。活動內容將包括一個關於寺廟歷史的展覽、每日誦經儀式、230尊佛像包布儀式、以及舉辦其他一系列文化表演活動,以紀念其230年的歷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