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最新景點推薦

89

清康市玻璃空中走道 Sky Walk Phuk Kngio 
泰國東北部雷府清康市新地標,玻璃空中走道,沿著走道可以一覽湄公河美麗的山河景緻。遊客還可以順遊Nang Khoi海灘和清康區的舊柚木鎮,早起的人有機會欣賞湄公河上空霧濛濛的日出。時間允許3公里外的Pha Ngam Stone花園是不容錯過的美麗景點。


清康市是一個寧靜的城市,旅客在這裡可以感到悠閒自在,規劃完善的單車道,充滿當地特色的傳統市集,販售文創設計的手工藝品夜市,是一個非常適合自我放逐的地方。
 
尤其不能錯過“鬼臉節”(皮搭空),在一個丹塞的小鎮舉行。這個為期三天的慶典活動主要特色是參加的人戴著各式各樣的彩色面具及服裝彩街遊行,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派對活動。根據當地傳說居民們相信,大聲的喧鬧噪音會喚醒保護他們城鎮的文河(Mun)鬼靈。慶典的前兩天是大規模的遊行、選美和音樂表演等活動,之後的第三天則是一個更加莊嚴的佛教儀式。一般多在陰曆第6個滿月或是陽曆6月或7月舉行。 

備註:
1.    泰國第五次將緊急法令延長至9月底。
2.    根據德國旅行公司Tourane的一項研究,泰國在2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期間已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
 

泰國東北部 建築遺跡 文化景點 主題旅遊 節慶活動 ThailandUpdate AmazingThailand ThailandIMissYou 泰國我想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