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春汶里府超過211家觀光企業獲頒’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

8

最近泰國觀光局(TAT)在春汶里頒贈 ‘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證書給予超過211家的觀光商業。

繼泰國在全國各地努力控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獲得成效之後,在春汶里府‘新常態’現實的觀光業推廣討論會議期間,舉辦授與‘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標誌成為會議的一部分。

出席參加會議的官員和代表人物們來自泰國觀光局、芭達雅市、春汶里府公共衛生辦事處、春汶里府觀光理事會,以及許多其他觀光業相關的協會與企業家們。

 ‘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是一項獨特的認證計劃,主要目的在使泰國觀光業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後的恢復期做好準備,並增強國際和國內觀光客們的信心。

被授予‘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意味著觀光業商業或服務已經受到嚴格檢驗,並且符合泰國為預防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全國採取之措施,通過了SHA的衛生、健康和清潔基本標準。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