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普吉島辦事處民調: 一旦COVID-19限制取消之後,大多數人想要造訪普吉島

106

泰國觀光局(TAT)普吉島辦事處最近進行了一項旅遊民調,詢問606名泰國受訪者如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擴散停止,一旦解除旅遊限制之後,一系列有關他們的旅遊計劃的問卷調查。

回應泰國觀光局普吉島辦事處所做的票選民調顯示,大多數或90.8%的泰國觀光客們表示,他們想要造訪普吉島。

大約一半的受訪者們表示,他們想要與家人一起旅遊,另有20%的受訪者們計劃與朋友或親人們一起造訪普吉島。

受訪者們最想造訪的前五大景點分別是海灘和島嶼(84.4%)、普吉島舊城區(66.5%)、包括蓬貼海岬(Phromthep Cape)和卡倫觀景點(Karon Viewpoint)(60.3%)等地標、寺廟或祭拜場所,例如:查龍寺(Wat Chalong)(42.7%)、以及包括普吉島幻多奇樂園和暹羅夢幻劇場(Siam Niramit)(13.7%)等表演。

最受泰國觀光客們喜愛的五大地方美食分別是點心(dim Sum)(84.8%)、煙熏蝦醬辣椒沾醬(Nam Phrik Kung Siap)(56.5%)、椰汁咖哩燉檳榔葉和螃蟹(Kaeng Pu Bai Chaphlu)(52.6%); 泰式米粉(Khanom Chin)(44.4%); 和燉豬肚(Mu Hong)(41.1%)。

根據泰國皇家政府延長緊急命令之下的指示,普吉島繼續關閉並且禁止高風險場所和活動,以及嚴格遵守全國晚間10:00至凌晨4.00的宵禁規定。在此期間,普吉島允許在嚴格的準則之下,放寬一些商業和活動的重新開放。

普吉Phuket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