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泰國觀光業虛擬市場(TTVM) 成為第一個線上B2B互聯網平台

32

泰國觀光局(TAT)已經推出第一個官方網路觀光貿易市場機制“泰國觀光業虛擬市場”(TTVM),透過線上旅遊貿易互聯網平台 - https://virtualmart.tourismthailand.org/ 作為一個擴展觀光業市場以及更加緊密連結泰國賣家與世界各國買家的新工具。這項計劃已於2020年5月15日推出,成為第一個B2B互聯網。

已經上線的“泰國觀光業虛擬市場”(TTVM),是一個B2B線上行銷平台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泰國觀光業的業者們(賣方)註冊以及開創他們的網路業務介紹和任何其他的重要資訊。並增強它的特色功能,包括商務談判功能;例如:需求匹配、遞交提案系統和對話框。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由於COVID-19的狀況已經對旅遊與觀光業造成衝擊,因此,不可否認的是旅遊和貿易經營方式正受到改變,而且面臨更大的挑戰。泰國觀光局很高興提供這個平台,主要目的是支持我們的民間部門業務為新的常態做準備,這將是一個新興的做生意方式。此外,我們的年度旗艦旅遊貿易展‘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今年已經取消。因此,這個計畫將實施第一個官方網路觀光貿易市場機制。

“當我們努力將危機轉化為機會時,我們可以見到它具有許多優勢;例如:無限制賣家和買家的數量,一天24小時和一年365天皆可取得聯繫。這個平台還能夠進行業務,不會發生不可控制的外部事件。它也能夠是一個可監控趨勢、研究和統計數據的實用平台,尤其是使用大數據來開發和拓展新業務的資源。”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