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最新更新:泰國內閣批准將緊急命令延長一個月,並放寬限制

70

泰國觀光局(TAT)想要提供最新更新,泰國內閣日前批准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情況管理中心(CCSA)的提案,從2020年5月1日開始,緊急命令將再延長一個月

根據泰國總理巴育·占奥差(Prayut Chan-o-cha)的表示,在緊急命令之下的某些限制措施將仍舊保留,包括關閉泰國的入境/出入點(陸、海和空)、從晚間10:00 至凌晨 4:00的全國夜間宵禁時間、各府之間的通勤限制、以及禁止大型集會。所有前來的旅客航班禁令已延長至2020年5月31日。

泰國內閣也批准放寬一些限制措施,於每14天分四大階段逐步推行。詳細細節目前正在訂定中,並將於這一週內公佈。

泰國總理請求民眾們繼續遵守“社交距離”規定,並且遵照政府的措施,來協助抑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傳播。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