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最新更新:蘇叻他尼府下令包括蘇梅島和帕安島在內的飯店關閉

52

泰國觀光局(TAT)想提供來自蘇叻他尼府的最新資訊,關於為應付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傳播所採取的措施。

蘇叻他尼府行政管理19個區,包括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的觀光島嶼,以及安通群島海洋國家公園。

從2020年4月8日至30日起,蘇叻他尼府已下令關閉所有類型的飯店和類似場所,除了指定做為野外醫院和當地檢疫場所的飯店之外。

目前有客戶入住的飯店,將在最後一位客人退房後立即關閉,且必須向當地政府報告所有客人的詳細資訊。任何被認為有危險的客人將被隔離並轉移到指定醫院進行檢疫或治療。


泰國觀光局最新更新:泰國將延長入境旅客航班禁令至2020年4月18日

泰國觀光局(TAT)希望提供進一步最新更新,泰國對所有來往旅客航班已從之前2020年4月4日從00.01時開始至2020年4月6日23.59時為期3天的禁令,繼續從2020年4月7日00.01時起延長至2020年4月18日23.59時止。

根據泰國民航局(CAAT)於2020年4月6日發布的公告,在新延長的禁令期間之內落在任何客戶航空公司的任何現有許可都是無效的。

CAAT繼續允許飛機降落的例外如下:國家或軍用飛機; 緊急著陸; 技術性著陸,無需乘客下機; 人道主義援助,醫療和救濟飛行; 遣返航班; 和貨運飛機。在CAAT宣布生效之前,從原始出發地起飛的航班上的乘客將受到《緊急法令》的制裁,在抵達泰國後必需隔離14天。
 

蘇梅島KohSamui 泰國南部 國家公園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