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新的“華欣:泰國道地海灘”品牌

62

新景點品牌融合了現代海灘小鎮氛圍與傳統的泰式生活方式。 

泰國觀光局(TAT)班武里府辦事處與華欣的公共和民營部門合作,推出了一個新的“華欣:泰國道地海灘”品牌,以強調位於城鎮地方社區的“華欣街頭藝術”裝置。
這個新品牌已於2019年11月21日推出,充分利用華欣成為泰國從鐵路系統延伸至這一區後第一個發展的海灘度假景點之獨特歷史和文化重要性。
泰國觀光局班武里府辦事處處長Soraya Homchuen 女士表示:“華欣提供了一個現代城鎮氛圍和傳統泰國生活方式的融合。它是一處非常適合所有年齡層家庭和觀光客的海灘度假勝地。從過去到現在,它也一直是泰國皇室以及貴族們喜愛的海灘度假景點。”“這個新品牌的推出為華欣的觀光業者們提供了一個道地的新行銷工具,來向泰國本地以及國際觀光客們推廣這個景點。”
在“華欣:泰國道地海灘”品牌之下,泰國觀光局班武里府辦事處將推廣這個城鎮的最新地標,位於薩莫良(Samo Riang)、潘碩(Poon Suk)和拷陶(Khao Tao)的街頭藝術裝置。這個街頭藝術提倡是這些村莊與華欣的公共和民營部門之間整合合作的一部分,來創造全新的觀光體驗。
第一處景點位於薩莫良村和潘碩村,特色是牆壁上裝飾反映華欣當地的生活方式、富有創意的圖案,以及泰國人民對已故國王蒲美蓬·阿杜德(拉瑪九世)的敬愛。主題包括一名跳水男子;火車站門柱;地方三輪計程車;船;人對抗鯊魚、美人魚以及已故國王的畫作。這二座位於城鎮中心的村莊是華欣最古老的兩個社區,他們仍然遵循傳統的泰式生活方式。

  

第二處景點是在拷陶村,另一座古老社區、也是已故國王蒲美蓬·阿杜德發起的第一處皇家灌溉專案工程,拷陶水庫的所在地,這裡的街頭藝術裝置敘述往日時光的故事,其中包括一則有關已故國王造訪拷陶時,他的吉普車被卡在泥濘中的故事。當時,一位名叫帕儂(Phanom)的學生在不知道自己正在幫助國王的情況下協助吉普車脫困。
拷陶社區同時也正在創造一條連接拷陶水庫與村莊中心和海灘之間的遊客步道。這條步道將呈現漁村的生活方式,同時還將展出來自拷陶村專業手工藝品中心的地方產品。
除了它優美的海灘之外,華欣也是屢獲獎項殊榮之健康與養生設施的所在地,包括:Chiva-Som國際養生度假中心和Barai Spa。這處景點位在海邊和山坡上的球場以高爾夫觀光而聞名,而且連續兩年被國際高爾夫旅行社協會(IAGTO)評選為“亞洲最佳高爾夫景點”。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景點包括季風谷葡萄園(Monsoon Valley Vineyard)、Palisa農場、哇納那娃(Vana Nava)華欣水叢林和黑山水上樂園。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華欣以泰國和國際料理而聞名,從街頭小吃到高級餐廳應有盡有。例如:夜晚的華欣夜市、Cicada週末市場和羅望子市場。
 

華欣Hua hin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