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普吉島的義大利平價美味,小心上癮的Capannina

5

【圖、文:溫士凱】

說到義大利料理,它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如果我在熱鬧的巴東(Patong)區,要吃氣氛及面子,我會到位巴東海灘北端的「Da Maurizio」義大利餐廳享用。因為這家店的選材精緻、價格昂貴,更重要的是地點佳,位在崖邊,半露天式的歐風設計,在享受美味的佳餚同時,可以欣賞夕陽及浪花交織的美景,浪漫氛圍一極棒。

至於要吃平價又道地美味的義大利料理,我會到位在卡塔(Kata)區的「Capannina」。這個在義大利語是小棚子的美味餐廳,是在普吉島居住或工作的外國人圈內擁有極的人氣及知名度,特別是他們家的匹蕯及義大利麵非常有名。

老闆兼主廚Mario是義大利人,定居普吉島超過二十年,英文很爛,但是泰文嚇嚇叫。他說這家店取名為Capannina,是因為剛開始時只有6個位子的小棚子,後來口碑出現了,生意愈來愈好,最後成為現在的規模。

至於生意成功的秘密只有一個,就是道地的義大利家鄉味!因為他所有的食材除了海鮮及蔬菜是普吉島在地食材外,其他的通通來自義大利,連水都是。難怪味道如此的義大利!

 

重要資訊

地址:98/84-85 KATA ROAD, KATA
電話:081-367-4994
網址: http://capannina.co.th/
時間:每日11:00~24:00

普吉Phuket 泰國美食 餐廳酒吧 海島旅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