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遊覽曼谷湄南河的同時像當地人品嚐一樣的美食

66

在四個主要碼頭(沙吞Sathon、丁登Din Daeng、拉差旺Ratchawong和Worachanyawas寺廟)的步行範圍內,盡情品嚐美食小吃、飲料和甜點。

泰國觀光局(TAT)遊客洽詢中心最近透過它的Facebook/TATContactcenter臉書粉絲頁發佈了一份街頭美食指南,其中包括曼谷湄南河沿岸四個主要碼頭附近熱門的地方美食小吃攤和餐館。

雖然這份美食指南主要是針對泰國本地的遊客們,但對於那些可能想要像當地人一樣吃飯的國際遊客們,當他們在雄偉的湄南河上遊覽河岸的明媚風光,沿沙吞碼頭、丁登碼頭、拉差旺碼頭和Worachanyawas寺廟的四個碼頭欣賞重要的地標和景點的同時,這份街頭美食指南可能會引起他們的興趣,‘Tha’在泰文的意思為‘碼頭’。

 

沙吞碼頭Tha Sathon (塔克辛)

在沙吞碼頭一定要品嚐的是在Sarnies Bangkok的咖啡;在Baan Phadthai的泰式炒河粉;在Boonsap的泰式甜點;在Jok Prince Bang Rak的粥品,以及在Thip Hoi Tod Phu Khao Fai的火山炸貽貝和蚵仔煎。

 

拉差旺碼頭Tha Ratchawong

在拉差旺碼頭的Salapao Shanghai上海沙拉包試試他們的蒸包子;在Khanom Cheep Ah Leung吃餃子; Yesterday’s Tea Rooms昨日茶館的茶和甜點;Chu Phochana的雞肉飯;Racha Guay Tiew Ped的鴨肉麵; Ice Cream Khao Lat Nuury Ice冰淇淋店的栗子冰淇淋,以及在Woodbrook享受更多的咖啡和茶。

 

Worachanyawas寺廟碼頭

在Worachanyawas寺廟碼頭,前往Kua 品嚐泰式佳餚;在Tuang Dim Sum點心店的餃子;在Khao Kha Moo Charoen Krung 77/1的豬腳燉飯;在Guay Tiew Khun R的麵食;在Cantonese Noodle 2451的中式麵食;在Choux We Do Bakery烘焙坊的咖啡、茶和甜點,以及在Mr.Q Taiwanese Dessert台灣甜點品嚐更多的甜點。

丁登碼頭Tha Din Daeng

在丁登碼頭的Nomsod Tha Din Daeng品嚐新鮮的牛奶和吐司以及各式各樣的泰式蛋塔;在Guay Jub Jeh Lha吃一碗米粉湯;在Tee Moo Satay品嚐泰式風味和花生醬的豬肉沙爹;在Por Pia Sod Hea Chai餐廳的新鮮春捲,以及在Khao Phra Ram Long Song Tha Din Daeng餐廳提供的豬肉醬汁白飯。

其他值得一試的美食小吃攤和餐館招牌菜還有在Khao Tom Pla Nai Hor的魚肉粥;在Guay Tiew Lord Song  Khreang的蒸腸粉;在Khao Kha Moo IMF的豬腿肉燉飯;以及 在Khanom Wan Bok Kia的泰式甜點等等。

 

曼谷Bangkok 泰國中部 泰國美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