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景點、飯店和旅館在“2019年世界最佳獎”中表現令人驚艷

17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地宣布,在旅遊&休閒(Travel + Leisure)雜誌舉辦的‘2019年世界最佳獎’中,泰國景點、飯店和旅館在多項‘前十大最佳’和‘前十五大最佳’獎項名單中贏得了多個獎,表現成績相當令人驚艷。

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泰國征服了“東南亞前十五大最佳旅館飯店”類別中,泰國飯店旅館囊括了十個獎項名額。這些分別是攀牙灣的Six Senses Yao Noi排名第二、華欣Anantara度假旅館排名第三、清萊的Anantara金三角大象營&度假旅館排名第四、蘇梅島Six Senses排名第五、清邁四季度假旅館排名第八、清邁Anantara度假旅館排名第九、蘇梅島四季度假旅館排名第十、普吉島邁拷Anantara度假村排名第十三、普吉島拉揚Anantara度假旅館&Spa排名第十四、普吉島JW 旅館&Spa排名第十五。

在“世界前十五大最佳城市”類別中,清邁名列第三名,而曼谷名列第十五名。同時在“亞洲前十大最佳城市”中,清邁拿下了第二名,而曼谷則是榮獲第七名。

對於泰國首都曼谷而言,這是連續第十年被投票評選為“亞洲十大最佳城市”名單之中,因此它也指定為WBA名人堂之榮譽獎得主。

 藍塔島在“世界前十五大最佳島嶼”中榮獲第九名,並且在“亞洲前十大最佳島嶼”中榮獲第五名,隨之在後的是榮獲第八名的蘇梅島。

在'世界前百大最佳飯店‘中,Six Senses Yao Noi排名第十四,第四十七名則頒給了華欣Anantara度假旅館、清萊的Anantara金三角大象營&度假旅館名列第五十二、蘇梅島Six Senses排名第七十一、而第九十名則頒給了位於曼谷State Tower Lebua蓮花大飯店。

曼谷State Tower Lebua蓮花大飯店同時也在“亞洲前十大最佳城市飯店”的排行榜之中,它被票選為第五名。

在“亞洲前十五大度假飯店”中,Six Senses Yao Noi排名第四、華欣Anantara度假旅館排名第九,而清萊的Anantara金三角大象營&度假旅館則排名第十一。

‘世界最佳獎’是依據旅遊&休閒雜誌舉辦的一年一度讀者問券調查統計而得的結果,這些讀者們分別在航空公司、機場、景點、飯店、遊輪和其他類別中投票評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名單。

 

曼谷Bangkok 蘇梅島KohSamui 華欣Hua hin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清萊Chiang Rai 飯店 渡假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