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旅遊訂房網站Booking.com:泰國是提供全球旅行者“東道主”要素的最佳國家之一

8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地向大家報告,日前由旅遊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29個國家所進行的旅客票選結果顯示,泰國人民認為自己的國家比其他國家更加的熱情好客,是名列前茅的最佳國家之一。

根據旅遊訂房網站Booking.com對來自29個國家共21,500名的旅客們所進行的研究調查顯示,泰國以及印尼、墨西哥、台灣和印度是當地人認為熱情好客是他們天性的前五大最佳國家。

泰國從29個國家中脫穎而出,泰國票選調查的受訪者們相當自信的認為,他們的國家有“東道主”要素擁有高達85%的比例。

旅遊訂房網站Booking.com將泰國描述為“旅客們尋求受到熱切歡迎並且沉浸在當地文化體驗的完美景點”。

這是繼一項於2018年10月至11月所做的研究調查之後,這個旅遊電子商務公司 - 世界上最大的旅遊訂房公司之一 - 發現全球將近四分之一的旅客們計劃於2019年在不同類型的住宿中過夜,在這個趨勢上泰國正好處在良好的優勢上。

這項線上研究是在31個市場的53,492名受訪者中所得出的一個範例。受訪者年齡在18歲及以上,在過去12個月內必須至少旅遊過一次,而且在他們的旅遊中一定要是主要決策者亦或是參與決策之人。

旅遊訂房網站Booking.com泰國暨印度支那區域經理Parichat Haehnen女士在2019年1月所公佈的調查結果表示:“在2019年,旅客們正在追尋新的體驗以及獨特的住宿,例如:泰式傳統房屋、船或樹屋。在此同時,他們希望透過住在其他住宿類型例如:別墅、度假式家庭住宅和公寓等像當地人一樣生活。“

Parichat女士補充表示:“泰國具有迷人的獨特性,可以很好地迎合這樣的偏好。建議業主和經營者們在他們的產品中包含當地或文化元素,並且在旅遊訂房網站平台上反映出他們物業的泰式特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