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在“最佳商業國家排名”報告中名列前茅

2
 
泰國在最近的“2018最佳國家排名報告”之“開創商業之最佳國家排名”中名列第一,這是連續第二年泰國榮獲最高榮譽。這份報告還肯定泰國整體在經營商業方面排名第27名之國家。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感謝所有參與者發布報告以及受訪者們的所有具建設性的回饋
 
育他薩克先生表示:“由於泰國政府在最高層級的強而有力領導,泰國在過去幾年的商業改革方面獲得相當巨大的進步”。 “在整體排名中名列第27名,泰國在從事業務的容易度相較於全球其他國家不斷提升。這是一個極大的成就,我們期待不斷持續的改善,因為它有助於在旅遊與觀光方面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泰國在探險排行榜上整體排名第四位,在這份研究聲稱每位遊客前往泰國旅遊期間花費1,530美元用於觀光旅遊上。其他十大榮耀包括在遷移排名中名列第六,在遺產排名中名列第八,而在最佳單獨旅遊國家排名中名列第九。
 
在前二十大排名的國家中,泰國在報告的開放商業排名中名列第十五,在文化影響力排名中名列第十九,在舒適退休之最佳國家排名中則名列第二十。泰國同時還獲得“探險觀光和最佳單獨旅遊國家的高名”。在最重要項目的排名之中,泰國在生活品質排名中名列第三十名。與BAV集團之全球行銷傳播公司Y&R的品牌策略企業以及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合作成立之2018年最佳國家排名,是基於一項調查,這項調查是基於訪問來自四大區具有特別特色的80個國家,超過21,000位人士所做的問卷調查。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