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 TTM座談會主題專注於“透過旅遊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7

泰國觀光局在一年一度的2019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TTM +)的知識共享會議進行了改進,讓旅遊博覽會與泰國成長最快速的外匯收益行業之下,與正在轉型的新社會、文化和生態更加一致的對齊。

在“透過旅遊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主題之下,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的座談會將聚集10位知名的專家們,他們將涵蓋廣泛的社會、文化、行銷、經營管理和發展等主題,這些主題對泰國觀光業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許多層面都至關重要。

座談會就在芭達雅海洋遊艇俱樂部舉行2019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的商業貿易會議之前舉行,2019年6月5日星期三下午3:00至4:00間同時進行。這是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連續第二年在同一場地舉行。

泰國觀光局電子研究與發展副局長Siripakorn Cheawsamoot先生表示:“今年感覺是將來自觀光業、媒體、教育、農業等等廣泛領域的10位推動者和影響力者們聚集在一起的好時機。“來提出新觀點、替代實踐方案、以及鼓舞人心的故事,證明你確實可以透過旅遊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只有邀請泰國本地名人們在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上分享他們的見解和專業知識。內容涵蓋了泰國觀光業發展的歷史角度、當前面臨的一些主要挑戰、以及對未來製定更永續觀光議程所需的許多新策略的見解。“

在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透過旅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座談會的演講者名單及內容包括:

主題:“泰國:在全球觀光業歷史中最棒的故事”

旅遊新聞聯線(Travel Impact Newswire)執行編輯Imtiaz Muqbil先生,是泰國旅遊貿易服務資歷第二久的記者,他將探討一些有助於泰國觀光業成為他所說的“全球觀光業歷史中最棒的故事”的絕佳行銷策略。

主題:“ 國際食品創新中心、為經濟成長創新概念”

NSTDA副總裁兼國際食品創新中心(Food Innopolis)執行長Akkharawit Kanjana-Opas博士將著重在泰國的農業和食品業如何在觀光業發展中發揮作用,並且幫助泰國加強其作為全球糧食創新中心的地位。 

主題:“城市觀光與城市的再生”

城市設計與發展中心(UddC)處長Niramon Kulsrisombat女士將概述城市化如何與大眾觀光的興起連結起來,以及它如何幫助城市創造就業機會、教育、加強社會包容並且為遊客們開創有意義的體驗。

主題:“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空堤區的轉型”

像當地人一樣(Local Alike)的創辦人兼執行長Somsak Boonkam先生將透過一個低收入的曼谷社區'空堤區(Khlong Toei)'為例子,分享他在開發“人煙罕至足跡”觀光的經驗,在這些地方遊客們可以以細心體貼的方式來幫助促進經濟發展。

主題:“有機觀光和另類商業模式”

Suan Sampran旅館董事總經理Arrut Navaraj先生將討論他的家族企業桑普蘭河濱旅館(Sampran Riverside),一間環保-文化景點度假旅館,依據強調平衡和適度以及推廣有機農業的自給自足經濟原則進行了徹底的改造。

主題:“小環境大市場,在世界的碎片中旅行”

The Cloud旅遊編輯Stang Puapongsakon將嘗試理解快速發展的溝通科技、社群媒體平台和超連結世界,以及企業如何將小塊的客戶利益和個性化轉化為機遇。

主題:“不惜一切代價獲得樂趣? 觀光與環境“

Sirachai Shin Arunrugstichai是一位專門研究海洋保育議題的攝影記者,他將反思觀光業對破壞海洋環境所承擔負責的程度,以及它可以做些什麼來減輕這個問題。

主題:“觀光:愛情、死亡+機器人”

科技業專家Jitsupa Chin將突顯資訊技術在改善遊客體驗品質方面的作用,以啟發真正的創新和減輕過度觀光的影響。

主題:“#靈魂食物 - 地方美食、地方智慧”

美食專家范主廚(DAG)將解釋地方美食與地方社區和生態系統的真正連結,以及如何選擇合適的餐點可以讓你的景點、旅遊和生活有所不同。

主題:“從根源到最後:阿卡阿瑪咖啡和熱愛家鄉的感覺”

Lee-Ayu Chuepa是一位來自泰國北部一個偏遠鄉村小鎮的年輕泰國人,受到已故泰王蒲美蓬·阿杜德(King Bhumibol Adulyadej)的啟發,依據自給自足經濟的商業模式,開發出高品質的本土咖啡品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