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米其林指南即將到來的2020年版本將延伸至清邁

16

米其林日前宣布新版本的米其林指南將延伸至清邁:2020曼谷、清邁、普吉島和攀牙米其林指南將於2019年年底發行。

泰國第三版的米其林指南將誇耀展現泰國三個獨特而且最具有活力的地區之美食景象 - 從肥沃的中部平原和南部海岸,到北部的高山。

米其林泰國區董事長兼米其林東亞和澳洲秘書長Segsarn Trai-Ukos先生表示:“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 - 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烹飪寶藏,以其獨特的當地美食、以及擁有獨特特色與風格的卓越住宿,使得這個城市值得在米其林指南中被突顯強調。

Trai-Ukos先生補充表示:“繼曼谷、普吉島和攀牙之後增加清邁,這個版本的米其林指南成為泰國美食地區多樣性的真實見證,因氣候、地理、文化、歷史的結合以及每個地區種族而有所不同。這使得泰國成為一個理想而且真正令人興奮的美食觀光景點。“

清邁繼承了許多蘭納遺產 - 包括美食和建築,皆受到孟族、高棉、寮國和緬甸文化的影響,貫穿了整座城市數百年的歷史。

今日,作為一個複雜洗練的大都市,清邁不斷的發展,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景象,標榜著豐富的時尚餐廳,以及各式各樣的國際美食選擇。

清邁擁有泰國上北部地區數量最高的27個皇家專案計畫地點,是新鮮水果、蔬菜和藥草香料的主要來源,滋養著整個國家 - 這是這座城市地方美食的真正優勢,就新鮮而言真正的農場到餐桌體驗,以及絕對物超所值。

除了它豐富的美食之外,清邁同時還以住宿服務業聞名,提供相當廣泛的各種預算和喜好的住宿選擇 - 從旅舍和民宿到五星級飯店應有盡有。大多數的住宿設施都擁有非常獨特的外觀和內部設計,呈現與眾不同的地方背景特色。

所有上述因素都促進了清邁的觀光業逐年吸引越來越多的當地和外國遊客前來造訪。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清邁絕佳的美食是足以吸引遊客們前來造訪的原因 - 因為這座城市是泰國最好的餐飲景點之一。

育他薩克先生補充表示:“然而,這座城市還有更多的事物提供給遊客們 - 從自然景點到文化景點。透過即將出版的米其林指南美食之旅的啟發,相信清邁將更深度的讓遊客們了解,並成為泰國的另一個美食觀光吸鐵石。“

想要進一步了解有關米其林指南的更多資訊,請造訪:guide.michelin.com/th/en/bangkok網站。

並在臉書粉絲頁上追蹤2020曼谷、清邁、普吉島和攀牙米其林指南的最新消息:facebook.com/MichelinGuideThailand

米其林餐廳
回上頁